脊椎微創手術後遺症案例

病患李小姐在某醫學中心接受脊椎微創手術後,腰部出現比手術前更嚴重酸、脹及痛的現象。經過仔細檢查後,我發現在手術切割與縫合的疤痕正下方,造成手術後的疤痕組織及沾黏與周邊細小的神經纖維纏繞在一起。

我利用0.5mm細針將像是一個毛線球、糾結在一起的沾黏結塊組織鬆解,治療幾次後,她的症狀即獲得明顯改善。

這項融合中西醫微創醫學的治療新方法,可以讓你擺脫傳統手術過程「脊椎病痛->MRI 精密儀器診斷->手術->後遺症」的風險。

名冠診所「SMIT超微脊椎疼痛整合治療」為中西醫整合的進階自費療程,若您已在醫學中心、骨科、復健科或中醫診所接受許多治療後,症狀仍未改善,持續被疼痛所困擾;或是已經做過脊椎手術而產生後遺症,感到痛苦不堪卻求治無門。請您不要放棄,我們是脊椎治療的專家,成功治癒許多國內與海外的患者,恢復健康。
若有慢性病或體力衰弱的年長患者,擔心手術的風險與併發症,「SMIT超微脊椎疼痛整合治療」是您作為替代手術的最佳治療選擇!
因每位患者的症狀嚴重程度與治療部位大小不同,詳細費用與療程須由醫師親自檢查與評估後說明。

想了解更多治療資訊,請於門診時間撥打: (02) 2967 9988(週一:13:30~21:00;週二至週六(週四休診):8:00~16:30;週日休診)
或請於以下表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會優先以E-mail回覆,請確保您留下正確的聯絡方式,會於上班工作時間回覆,請您耐心等候,謝謝!

市話請加區碼
您可以留言想諮詢的問題,或補充說明您的狀況
分類: 案例標籤: ,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