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5次手術
放入12根鋼釘...

名冠診所

脊椎手術前諮詢特別門診

脊椎手術後遺症特別門診

當您脊椎面臨要開刀時,

不知道是否還有其他非開刀的治療…

若不幸開刀出現後遺症,

連開刀的醫師也無法幫您解決痛苦...

本院特聘資深脊椎手術神經外科權威專家,提供最專業的意見,為您在開刀前做最後的把關。 名冠診所楊思寬院長與姜周禮醫師特別設立『脊椎手術前諮詢特別門診』『脊椎手術後遺症治療諮詢』,為即將面臨脊椎手術而忐忑不安的病患,與仍為脊椎手術後遺症所苦的病患,提供正確的醫療選擇。

醫療先進國家如美國、日本等都提倡開刀前需要 “Second Opinion”

脊椎手術前請三思

尋求二位以上的醫師諮詢多一分保障

如果您或家人正為是否接受脊椎手術的難題所煩惱,請在手術以前一定要多聽各種不同的意見慎重評估。
	
在醫療先進國家如美國、日本等都提倡開刀前需要 “Second Opinion”,鼓勵病患或家屬向二位以上的醫師諮詢關於病況的診斷與治療的意見。
 
由於醫療是非常高度專業的領域,通常由醫師口中說出必須手術,對於病患來說就有如被法官判刑定讞一樣,大多數只能勉強接受。

病患在接受手術前,應該要多尋求各方的意見,不能只因一位醫師的診斷就決定開刀,宜多尋找其他經驗豐富醫師來提供意見,特別是能提供手術以外具成功治療經驗的醫師,為自己的病況再詳細的診斷與評估,幫自己及家人在做最重要開刀的決定前,多留一分保障。

名冠診所聘請中西醫雙執照的神經外科權威—姜周禮醫師

為您做手術前最後的把關。

20年神經外科資歷

您能信賴的脊椎醫療專家

台灣醫界資深的神經外科醫生—姜周禮醫師是前台北國泰醫學中心神經外科主任,曾在美國歷史悠久且最具規模的麻薩諸塞州總醫院擔任神經外科臨床研究員,姜周禮醫師有20年以上的神經外科資歷,臨床開過無數最尖端的手術,如嚴重脊椎椎間盤突出、脊椎滑脫、腦瘤、外傷顱內出血等精細的手術,對每一台手術的必要性與風險,與可能出現的後遺症,能以最專業的神經外科經驗,提供給病患最值得信賴的 Second Opinion。

姜周禮 醫師
專精治療:

  • 椎間盤突出症
  • 脊椎骨刺滑脫
  • 大腦血管病變
  • 外傷顱內出血

學經歷:

  • 美國麻薩諸塞州總醫院 神經外科臨床研究員
  • 台北國泰醫院 神經外科主治醫師
  • 汐止國泰醫院 外科加護病房及神經外科主任
  • 台北醫學大學碩士
  •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士

*註:麻薩諸塞州總醫院(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成立於1811年,是全美歷史第三悠久的綜合性醫院,也是哈佛醫學院最早、最大的教學醫院,在美國新英格蘭地區為排名第一的醫院。2015年,麻薩諸塞州總醫院在全美頂尖醫院排名中榮獲第一名,2021年在《新聞周刊》評選的世界最佳醫院榮譽榜中名列第三。

想了解特別門診,請於門診時間撥打諮詢專線:

(02) 2967 9988

(週一:14:00~17:30、18:30~21:30;週二至週六(週四休診):8:30~12:30、14:00~17:30;週日休診)

導航至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45號3樓之5

名冠診所位於板橋火車站正對面,前來診所的交通方式,您可以搭乘台北捷運、火車或高鐵等大眾運輸。

交通指引

  1. 台北捷運板南線「板橋」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2. 高鐵、火車「板橋車站」北二門出口,步行約3~5分鐘
  3. 從土地銀行旁邊大樓大門進來,搭電梯至3樓

溫馨提醒

1. 外縣市的患者朋友們,如果您是搭乘高鐵或火車前來,因治療時間依症狀嚴重程度不同而異,建議您先不要購買回程車票。

2. 若您有停車需求,建議可停車至板橋火車站地下停車場,停妥後上到車站一樓大廳,從北二門出口,過馬路直走即可抵達名冠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