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微創疼痛治療中心 – 治療特色

Dr. SKY 名冠診所


攻疼新醫創新治療

楊思寬院長具有西醫及中醫雙執照,中西醫學經歷豐富,致力於研究各種難治疾病的治療,在疼痛治療領域提出疼痛超微創治療,目前門診專門收治各種中西醫都治不好的疾病,「研究一切方法,恢復患者健康」,是楊院長從創業以來不斷努力的目標與使命。

SMIT超微疼痛治療

楊思寬院長致力發展中西醫整合治療關節與脊椎等疼痛,超微創治療幫助組織修復、重建,從病因病理根本著手,適合身體虛弱或慢性病年長患者做為手術的替代治療。

創新腦針調衡神經治痛

本院引進獨特的「腦針治療」,以神經功能調整平衡出發,準確找到病灶相對應的神經系統並加以治療,修正大腦至周邊神經的痛覺傳導迴路,達到治療疼痛與疾病痊癒的目的。

獨特手術後遺症治療技術

楊思寬院長整合中西醫學,專治別人治不好的疼痛,特別是因關節與脊椎手術失敗而產生候遺症與疼痛的患者們,以超微創治療技術,解決他們的病痛,找回健康新希望。

紅外線熱顯像儀熱點偵測

紅外線熱顯像儀是一種偵測溫度的裝置,可呈現人體不同部位的溫度變化,發炎常常會溫度上升,有經驗的醫師可參考找出不同部位的發炎位置,並與X光及MRI的結果交叉比對,進而找出發炎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