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如同在生鏽或活動不順暢的部位注入潤滑劑,幫助卡卡的關節內部減少摩擦,為增加靈活度的一種治療方法。

玻尿酸注射的原理

玻尿酸又稱為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 HA),是一種具有高度吸水性以及黏彈性的生物性多醣體,是關節軟骨基質組成的一部分,也是關節腔潤滑液主要成份之一;關節腔中的玻尿酸可以幫助關節活動順暢、緩衝碰撞,並降低關節軟骨之間的磨損。

一般而言,膝蓋疼痛主要是因為關節腔中生產潤滑液的速度隨著年紀增長而變慢,或是因為外傷造成關節腔損傷,導致潤滑液中的玻尿酸濃度降低,無法有效產生潤滑及緩衝作用,進而造成關節軟骨的磨損導致疼痛,也就是所謂的退化性關節炎。

玻尿酸注射的效果

本院採用非一般玻尿酸或增生治療的單點注射方式,治療範圍更廣更深層。突破一般的單點治療方式,利用超微創治療(SMIT, Super Micro-Invasive Therapy)的方法針對不同的病況及位置,破壞發炎後形成的鈣化、纖維化組織,可大範圍於各病灶點進行精準治療,並借助自我修復的能力相輔相成,因此可完整解除膝關節疼痛。

名冠診所「膝望工程SMIT超微關節整合治療」為中西醫整合的進階自費療程,若您已在醫學中心、骨科、復健科或中醫診所接受許多治療後,症狀仍未改善;或是已經做過人工關節手術而產生後遺症,感到痛苦不堪卻求治無門,請您不要放棄!我們是關節及疼痛治療的專家,成功治療海內外各種難治關節疼痛的患者,並恢復他們膝關節的健康。
若有慢性病或體力衰弱的年長患者,正擔心手術的風險與併發症,「膝望工程SMIT超微關節整合治療」是最佳的治療方式,我們非常願意協助您戰勝疼痛!

想了解更多治療資訊,請於門診時間撥打: (02) 2967 9988(週一:13:30~21:00;週二至週六(週四休診):8:00~16:30;週日休診)
或請於以下表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會優先以E-mail回覆,請確保您留下正確的聯絡方式,會於上班工作時間回覆,請您耐心等候,謝謝!

市話請加區碼
您可以留言想諮詢的問題,或補充說明您的狀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