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P自體血液分離

利用離心濃縮的原理,將人體血液中的血小板加以分離萃取,注射到需修復重建的老化組織,達到修復損傷組織、抑制發炎、組織重建再生的目標。

血液離心分離治療原理

現今廣泛被使用的 PRP 主要是抽取病患自體血液,經由特殊萃取管高速離心後,分離出血液中的血小板,將分離濃縮後的血小板注射到關節腔內,利用血小板囊泡中所富含的生長因子的修復再生能力,修復開始磨損的半月軟骨,並促進組織再生,緩解退化性膝關節炎的疼痛,是改善關節退化、運動傷害、慢性損傷等非手術治療。

PRP 是人體血液濃縮萃取出血小板,每一個血小板中的α囊泡 (α-granule)都富含多種的生長因子(growth factors),主要有 PDGF、EGF、TGF-α、β、VEGF 及 FGF,各有其不同的功能,能協助人體不同組織的修復。由於 PRP 沒有手術傷口,且不需長期的修養及復健,讓不少害怕開刀的患者認爲是關節退化治療的最佳選擇,但每位患者膝關節退化的疼痛情形及嚴重程度並不相同,未必都能透過 PRP 治療來改善。


本院的「PRP自體血液分離」是整合中西醫的「膝望工程」多項治療之一,先找出各個造成病患疼痛的關節位置,將周圍發炎、沾黏的組織整理好,才能讓再生修復發揮最大功效。

最高濃度設備相輔相成療效更佳

採用 SH-PRP 設備,分離萃取很高濃度 PRP 儀器。根據國際期刊數據,二次離心的創新技術比傳統型一次離心方法,萃取濃度更高,血小板濃度能超過 1815*10⁹/L 的萃取,比傳統多 6 倍以上。


「膝望工程」超微創治療(SMIT,Super Micro-Invasive Therapy)的「PRP」與一般單點注射、痛點注射不同,是全方位的精準治療,效果更顯著,並且能根本解決疼痛問題。

名冠診所「膝望工程SMIT超微關節整合治療」為中西醫整合的進階自費療程,若您已在醫學中心、骨科、復健科或中醫診所接受許多治療後,症狀仍未改善;或是已經做過人工關節手術而產生後遺症,感到痛苦不堪卻求治無門,請您不要放棄!我們是關節及疼痛治療的專家,成功治療海內外各種難治關節疼痛的患者,並恢復他們膝關節的健康。
若有慢性病或體力衰弱的年長患者,正擔心手術的風險與併發症,「膝望工程SMIT超微關節整合治療」是最佳的治療方式,我們非常願意協助您戰勝疼痛!

想了解更多治療資訊,請於門診時間撥打: (02) 2967 9988(週一:13:30~21:00;週二至週六(週四休診):8:00~16:30;週日休診)
或請於以下表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會優先以E-mail回覆,請確保您留下正確的聯絡方式,會於上班工作時間回覆,請您耐心等候,謝謝!

市話請加區碼
您可以留言想諮詢的問題,或補充說明您的狀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