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增生治療

利用注射高濃度(20 %)葡萄糖,引發局部暫時性的發炎反應,再以超微創治療修復加速組織重建。

葡萄糖增生治療原理

將高濃度葡萄糖水注入受傷的肌肉、肌腱、韌帶、筋膜等軟組織周圍,重新啟動組織修復。

身體組織受傷後,會經過發炎期、增生期、修復期三個階段,再恢復健康的狀態,但是部分組織容易發生發炎期過長的現象,而延後續增生期與修復期。葡萄糖增生治療是將濃度20%葡萄糖液注射到治療部位,刺激其周圍的組織並啟動修護機制的目的,促進加速復原。

葡萄糖增生治療優點

「膝望工程」超微創治療(SMIT,Super Micro-Invasive Therapy)將葡萄糖增生療法整合為七大治療項目之一,因此療效優於一般單獨注射葡萄糖的增生療法。而且不含類固醇、不含消炎藥,是安全的治療,可治療退化性關節炎、脊椎周邊損傷與疼痛、五十肩、網球肘、媽媽手等,能有效改善疼痛及增強軟組織的強度。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