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穴位注射治療

結合中醫傳統針灸穴位的原理,加上西醫營養針劑注射,達成單一治療雙重效果的目的。

針灸穴位注射治療原理

穴位注射是以中醫基本理論,結合近代醫學藥物作用,以激發經絡、穴位的治療。透過針刺的刺激和藥物的性能及對穴位的滲透作用相結合,對關節、筋膜疼痛有特殊的療效。

當針刺和藥物作用直接刺激經絡上的穴位時,會產生一定療效;另一方面,藥物經由穴位注射後,在穴位處存留的時間較長,可延長穴位的治療效果,並疏通經絡 , 直達相應的病理組織部位,充分發揮穴位和藥物的共同治療作用。

針灸穴位注射治療特點

運用西醫的超微創優勢,加上中醫穴位注射營養針的完美結合,對關節退化嚴重與疼痛的病患,以「膝望工程」全功能關節整合重建超微創治療(SMIT,Super Micro-Invasive Therapy),精準針刺的角度、深度、力度來刺激穴位,達到提高組織細胞的修復的功效,效果顯著。不僅療效提升,副作用減低,治療過程疼痛輕微、傷口小,且不需住院。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