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手術後遺症治療技術

楊思寬院長整合中西醫學,專治別人治不好的疼痛,特別是因關節與脊椎手術失敗而產生後遺症與疼痛的患者們,以超微創治療技術,解決他們的病痛,找回健康新希望。

名冠診所楊思寬院長致力於研究醫學難治疾病,整合中西醫學,以最安全有效的治療,專治別人治不好的疼痛,幫助病患們恢復健康,擁有愉快的生活品質。

來就醫的患者中,除了是膝關節退化與脊椎疾病,更有不少是因為動了手術換人工關節或人工椎間盤,卻產生嚴重後遺症而痛苦不堪的病患。

原則上病患們都會先回診讓原本執刀的醫生進行檢查,但是多數醫生會以手術很成功,置換高價昂貴的人工關節或人工椎間盤並沒有不良的問題等等回覆病患,或是告訴病患再復健一段時間就會改善,而沒有進一步的治療。即使病患們主動尋求其他醫生的診治,通常也很難獲得協助與積極的處理,病患的疼痛依然存在,只能靠服用止痛藥來暫時緩解。

這些病患面對的就是「脊椎手術失敗疼痛症候群(FBSS, Failed Back Surgery Syndrome)」與「膝關節手術失敗疼痛症候群(FKSS, Failed Knee Surgery Syndrome)」,踏上手術失敗的不歸路,疼痛的惡夢永無止境!被手術失敗後遺症糾纏苦不堪言的病患們,表示很後悔接受手術,也求助無門,名冠診所就是他們最後的一道曙光。

對於開刀手術後疼痛的病患們,我們會耐心聆聽病患對疼痛症狀的主訴,並以理學檢查、針尖探測、輔以數位X光、高解析超音波、紅外線熱顯像儀等多項診斷方法,交叉比對檢查結果,找出造成疼痛的關鍵原因,為病患制定個人化的治療方案,徹底解決手術後形成的疼痛、發炎、沾黏、纖維化等問題,以非開刀的超微創技術(SMIT,Super Micro-Invasive Therapy)一併完整治療,恢復肌肉與組織的健康與功能。

楊思寬院長累積多年臨床經驗,能有效治療手術失敗疼痛症候群,中西醫整合也是治療手術後遺症的新趨勢。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