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腦針調衡神經治痛

本院引進獨特的「腦針治療」,以神經功能調整平衡出發,修正大腦至周邊神經的痛覺傳導迴路。腦針是以類似針刀的治療器械局部微創讓筋膜放鬆,並調整人體的力學結構平衡,進而恢復失調的神經功能。

人體的結構與功能極為複雜,各器官的運作在神經系統直接或間接調節控制下,相互影響。在正常生理狀態,「疼痛」是提供身體受到威脅的警報信號,是重要的一種生命保護功能。但在生病時,「疼痛」是大多數疾病的共同症狀,與神經系統、心理與情緒反應結合,若是持續的疼痛會使大腦陷入失衡,引起更多「疼痛」。因此只要準確找到病灶相對應的神經系統並加以治療,可達到治療疼痛與疾病痊癒的目的。

腦針療法與傳統針灸、頭皮針或針刀治療原理及方法不同,是以大腦與脊椎神經源性的病症為主要治療,使用類似針刀的工具,施作於頭頸部交界處與其他周邊的對應部位治療,調整神經系統功能。 

臨床結果顯示,腦針治療適用範圍包括椎間盤突出、骨刺、五十肩、膝關節等骨科疼痛與後遺症、三叉神經痛、各類中風後遺症、頭痛、失眠、包含帶狀疱疹後遺症等難治皮膚病,甚至是僵直性脊椎炎、類風溼性關節炎、各種手術後遺症等等。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