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疼新醫創新治療

楊思寬院長是台灣少數同時具有西醫及中醫雙執照的醫師,多年來以其獨特的背景,致力於研究各種難治疾病的治療。

楊思寬院長認為:「要幫助病人,不是只有開刀而已」。中西醫各擅勝場,能夠截長補短,對病患絕對是最好的!中醫重全人,西醫重分科;中醫重氣(能量、訊息)、西醫重質(物質、實證);中醫重視全人整體醫療、西醫針對各別器官治療……,種種差異,不勝枚舉。「醫學」不應墨守成規,也需要不斷創新突破,因為每位病患的症狀與病因皆不同,不應該只用單一方法治療所有的病患,需要加以變化運用。名冠診所針對現代醫學許多遇到治療瓶頸的疾病,研發創新的治療技術,在疼痛治療領域提出了超微創治療(SMIT,Super Micro-Invasive Therapy),結合中醫針灸、西醫手術及其他多項醫學治療原理而成,對於各種複雜的疼痛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此外,面對全世界公認非常難治的耳鳴,提出了中西醫學整合「耳鳴複合式雞尾酒療法」,經多年來不斷更新提升治療效果,已獲得來自世界各國病患的肯定及讚揚。

「傳統西醫用開刀治療,可收暫時之效,但卻常聽病人訴說治療後遺留的痛苦」。超微創治療(SMIT,Super Micro-Invasive Therapy)為非開刀的安全治療方式,患者不需住院、不需全身麻醉、不需漫長的復健,更無須擔心有手術的風險與後遺症,提供疼痛多年不得其解和不想開刀的病患治療的新選擇。 「 耳鳴複合式雞尾酒療法 」 更是幫助了許多被醫生宣布無藥可醫,求助無門的耳鳴患者,揮別惱人的耳中噪音,重新恢復正常的人生。

楊思寬院長中西醫學經歷豐富,多年來對於整合中西醫治療有獨到見解,以「攻疼新醫」的理念發展疼痛治療的新境界,目前門診專門收治各種中西醫都治不好的疾病,「研究一切方法,恢復患者健康」,是楊院長從創業以來不斷努力的目標與使命。

名冠診所「SMIT超微疼痛整合治療」為中西醫整合的進階自費療程,若您已在醫學中心、骨科、復健科或中醫診所接受許多治療後,症狀仍未改善,持續被疼痛所困擾,請您不要放棄,我們是各種難治疼痛的專家,包含顏面神經麻痺、顳顎關節症候群、五十肩、媽媽手、網球肘、手腕隧道症候群、足底筋膜炎、跟腱炎…..等,我們非常願意協助您戰勝疼痛!
因每位患者的症狀嚴重程度與治療部位大小不同,詳細費用與療程須由醫師親自檢查與評估後說明。

想了解更多治療資訊,請於門診時間撥打: (02) 2967 9988(週一:13:30~21:00;週二至週六(週四休診):8:00~16:30;週日休診)
或請於以下表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會優先以E-mail回覆,請確保您留下正確的聯絡方式,會於上班工作時間回覆,請您耐心等候,謝謝!

市話請加區碼
您可以留言想諮詢的問題,或補充說明您的狀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