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微創疼痛治療中心 – 整合治療項目

Dr. SKY 名冠診所


內側皺襞超微創治療

整合多項中西醫學的原理,針對沾黏的筋膜及內側皺襞(壁)進行非開刀的超微創治療,修復組織與重建其功能。治療傷口僅有0.5mm,治療安全並更快復原。

中醫針刀微創治療

楊院長在嚴格西醫解剖學的基礎下,利用尖端設計成有如細小手術刀的特殊針具,深入表皮下對局部沾黏、纖維化、鈣化的組織進行破壞,改變病理結構,達成退化性膝關節炎與脊椎關節疼桶根本性治療的目的。

PRP自體血液分離

整合中西醫的「膝望工程」的多項治療之一,先找出各個造成病患疼痛的關節位置,將周圍發炎、沾黏的組織整理好,再利用離心濃縮的原理,將人體血液中的血小板加以分離萃取,注射到需修復重建的老化組織,達到修復損傷組織、抑制發炎、組織重建再生的目標。

針灸穴位注射治療

運用西醫的超微創優勢,結合中醫傳統針灸穴位的原理,加上營養針劑注射,達成單一治療雙重效果的目的。對關節退化嚴重與疼痛的病患,刺激穴位以提高組織細胞的修復,效果顯著。不僅療效提升,副作用減低,治療過程疼痛輕微、傷口小,不需住院。

葡萄糖增生治療

「膝望工程」超微創治療將葡萄糖增生療法整合為七大治療項目之一,將濃度20%葡萄糖液注入受傷的肌肉、肌腱、韌帶、筋膜等軟組織周圍,刺激其周圍的組織並啟動修護機制的目的,促進加速復原。

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如同在生鏽或活動不順暢的部位注入潤滑劑,幫助卡卡的關節內部減少摩擦,為增加靈活度的一種治療方法。本院突破一般的單點治療方式,可大範圍於各病灶點進行精準治療,並借助自我修復的能力相輔相成,因此可完整解除膝關節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