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微創疼痛治療中心 – 最新消息

過去 30 天有 0 則新消息

Dr. SKY 名冠診所


【膝關節治療項目】

退化性膝關節炎、半月軟骨損傷、內側皺壁磨擦症、十字韌帶損傷、股四頭肌肌腱炎、重訓長跑高爾夫各項膝關節運動傷害、膝關節手術後遺症等。

【脊椎疼痛治療項目】
頸椎神經壓迫症、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梨狀肌症候群、頸源性自律神經症候群、椎管狹窄、骨刺、脊椎滑脫、脊椎手術後遺症等。

電話:(02) 2967-998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45號3樓-5

交通:

(1)台北捷運板南線「板橋」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2)台鐵、高鐵「板橋」站,一樓北二門出口直走約5分鐘

溫馨提醒:外縣市的患者朋友們,如果您是搭乘高鐵或火車前來,因病患眾多,候診時間較長,建議您先不要購買回程車票。

當您脊椎面臨要開刀時,

不知道是否還有其他非開刀的治療…

若不幸開刀出現後遺症,

連開刀的醫師也無法幫您解決痛苦…

本院特聘資深脊椎手術神經外科權威專家,提供最專業的意見,為您在開刀前做最後的把關。 名冠診所楊思寬院長與姜周禮醫師特別設立『脊椎手術前諮詢特別門診』與『脊椎手術後遺症治療諮詢』,為即將面臨脊椎手術而忐忑不安的病患,與仍為脊椎手術後遺症所苦的病患,提供正確的醫療選擇。

醫療先進國家如美國、日本等都提倡開刀前需要 “Second Opinion”

脊椎手術前請三思
尋求二位以上醫師諮詢多一分保障


如果您或家人正為是否接受脊椎手術的難題所煩惱,請在手術以前一定要多聽各種不同的意見慎重評估。

在醫療先進國家如美國、日本等都提倡開刀前需要 “Second Opinion”,鼓勵病患或家屬向二位以上的醫師諮詢關於病況的診斷與治療的意見。

由於醫療是非常高度專業的領域,通常由醫師口中說出必須手術,對於病患來說就有如被法官判刑定讞一樣,大多數只能勉強接受。

病患在接受手術前,應該要多尋求各方的意見,不能只因一位醫師的診斷就決定開刀,宜多尋找其他經驗豐富醫師來提供意見,特別是能提供手術以外具成功治療經驗的醫師,為自己的病況再詳細的診斷與評估,幫自己及家人在做最重要開刀的決定前,多留一分保障。

中西醫雙執照的神經外科權威
姜周禮醫師為您做手術前最後把關
20年神經外科資歷
您能信賴的脊椎醫療專家


台灣醫界資深的神經外科醫生—姜周禮醫師是前台北國泰醫學中心神經外科主任,曾在美國歷史悠久且最具規模的麻薩諸塞州總醫院擔任神經外科臨床研究員,姜周禮醫師有20年以上的神經外科資歷,臨床開過無數最尖端的手術,如嚴重脊椎椎間盤突出、脊椎滑脫、腦瘤、外傷顱內出血等精細的手術,對每一台手術的必要性與風險,與可能出現的後遺症,能以最專業的神經外科經驗,提供給病患最值得信賴的 Second Opinion。

關於姜周禮 醫師

專精治療:
椎間盤突出症
脊椎骨刺滑脫
大腦血管病變
外傷顱內出血

學經歷:
美國麻薩諸塞州總醫院 神經外科臨床研究員
台北國泰醫院 神經外科主治醫師
汐止國泰醫院 外科加護病房及神經外科主任
台北醫學大學碩士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士

若是您面臨手術而舉棋不定,或是您在脊椎手術後有持續疼痛或出現嚴重併發症,經過原診治醫師或其他各種治療方法仍沒有解決,由手術經驗豐富的姜醫師為您詳細診斷與評估適合的治療建議。

門診諮詢專線:(02)2967-9988

為了提供最安全的醫療環境空間,名冠診所遵從衛福部疾管署的指示,全體員工皆已完成施打COVID-19疫苗,保護大家避免感染風險!

提醒病患朋友們,疫情期間外出就醫途中要做好個人防護措施喔!

如果您有長期服用的藥物,可攜帶藥物清單前來門診,提供醫師作為診斷參考。

門診預約電話:(02) 2967-9988

》》》點我查看看診流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