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手術後遺症快成癱瘓 名冠診所幫助阿姨恢復健康

周阿姨因為出車禍腰部受傷,讓她不能坐不能站,躺著也會痛,接受手術裝骨釘固定,反而更嚴重不能走路,整天疼痛只能躺在床上,幾乎成癱瘓。SMIT超微脊椎疼痛整合治療以中醫西醫共同治療模式,除了處理周阿姨脊椎手術後疤痕及沾黏,也將椎間盤突出以及脊椎滑脫的問題一次解決。

「我脊椎這裡痛得要人命,以為手術後通通都好了,醒來卻發現怎麼不能走路了……」

周阿姨去年(110年)10月騎機車出車禍後,腰部受傷劇痛,讓她不能坐、不能站,連躺著也會痛。因為腰痛一直沒改善,只好接受骨科的建議,自費20多萬動手術裝骨釘固定,結果不但原本的腰痛問題沒解決,術後反而更嚴重不能走路。周阿姨原本還抱著希望,坐著輪椅回去找開刀的醫生看能不能幫幫忙,沒想到醫生也只是說刀開的很好沒問題,痛慢慢會改善。

隨著時間過去,手術後的痛苦未見緩和,周阿姨又再度問醫生到底還要多久才會好?沒想到醫生惱羞成怒,對周阿姨說:你既然這麽嚴重就要去住安養院!周阿姨聽了這個話很痛苦,她知道這位開刀的醫生也幫不了她了,只好回家去,但又擔心回家後生活無法自理怎麼辦?

還好,事情終究出現了轉機,周阿姨的弟弟剛好來過名冠診所治療,也親自領教過楊院長高超的醫術,他告訴周阿姨名冠診所楊院長治療疼痛非常有效,因此又燃起了一絲希望。

手術造成身體多處疼痛

周阿姨的原本脊椎手術植入鋼釘的在腰椎第二節、第三節,但是楊院長詳細理學檢查後發現,她的腰椎第四節、第五節以及薦椎都有明顯壓痛點,疼痛已經由以手術疤痕為中心點,往下蔓延至第五腰椎及薦椎處,這就是我們一直強調的,要治療脊椎手術後遺症,不能只一味地往手術傷口的附近去找問題,要往更遠處去搜尋,找尋各種可能性。

脊椎手術後遺症治療對策

我們以 SMIT超微脊椎疼痛整合治療中醫西醫共同治療模式,除了處理周阿姨脊椎手術後產生的疤痕及沾黏,同時也將椎間盤突出以及脊椎滑脫的問題一次解決。

周阿姨來名冠診所一開始從原本無法走路、上下樓梯都需要家人背,因此醫生建議周阿姨住進安養院。經過完整的治療後,周阿姨原本痛苦的人生大翻轉,恢復了健康,也能自由行動。

她笑著說「現在都可以騎摩托車了!」

看成功案例影片請前往 https://youtu.be/gn82tsmMIQY

關於脊椎手術後遺症

也稱為脊椎手術失敗症候群(FBSS, Failed Back Surgery Syndrome)是專指脊椎手術後才出現的問題,手術時因為切割及縫合破壞了局部的肌肉、肌腱、韌帶等組織,或切除棘突、椎板及小關節突等組織,破壞脊柱正常結構的完整性,脊柱失去穩定性,影響脊柱動態出現力學的改變,或是手術縫合過緊形成神經卡壓或縫合的疤痕組織增生,導致神經、血管受到壓迫,影響腰部正常生理功能,出現腰、背、臀部等疼痛,伴隨有下肢麻木、疼痛、功能障礙等症候群。脊椎手術失敗症候群以腰椎出現的比例最高,其中腰椎間盤手術大約有15%出現程度不同的後遺症。

名冠診所是各種脊椎治療的專家,多年來已經累積許多治療脊椎手術後遺症的經驗,幫助手術後痛苦的病人獲得康復的機會。如果您或家人也深受手術後的疼痛,請不要放棄,讓我們幫助您!

遵照衛生醫療法及衛生署行政命令函,本臨床衛教教學案例影片及照片,均徵得病患本人簽名同意於網路分享,作為醫學衛教使用。

由於疾病有其不確定性及個人先天體質差異,病患復原的程度及速度不盡相同,在本案例的治療成效,並無法重現於每位患者身上,本院亦無法保證每位病患有相同治療效果,請病患治療前詳細評估。

名冠診所「SMIT超微脊椎疼痛整合治療」為中西醫整合的進階自費療程,若您已在醫學中心、骨科、復健科或中醫診所接受許多治療後,症狀仍未改善,持續被疼痛所困擾;或是已經做過脊椎手術而產生後遺症,感到痛苦不堪卻求治無門。請您不要放棄,我們是脊椎治療的專家,成功治癒許多國內與海外的患者,恢復健康。
若有慢性病或體力衰弱的年長患者,擔心手術的風險與併發症,「SMIT超微脊椎疼痛整合治療」是您作為替代手術的最佳治療選擇!
因每位患者的症狀嚴重程度與治療部位大小不同,詳細費用與療程須由醫師親自檢查與評估後說明。

想了解更多治療資訊,請於門診時間撥打: (02) 2967 9988(週一:13:30~21:00;週二至週六(週四休診):8:00~16:30;週日休診)
或請於以下表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會優先以E-mail回覆,請確保您留下正確的聯絡方式,會於上班工作時間回覆,請您耐心等候,謝謝!

市話請加區碼
您可以留言想諮詢的問題,或補充說明您的狀況
分類: 案例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