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滑脫下背痛 第一次治療後讓阿兜仔覺得amazing

澳洲人羅伯特是台灣女婿,他熱愛運動健身,因為長期運動累積了許多運動傷害,但是過去在許多醫療院所檢查,都沒有真正找到問題點,損傷點日積月累越來越多,而造成嚴重的脊椎疼痛,影響日常生活,連彎腰撿東西、穿衣服等動作都會痛,打噴嚏時也會立刻讓膝蓋癱瘓,跌倒在地上。

除了長時間戴護腰,羅伯特說醫院的建議是在腰椎病灶處鎖上鋼釘,但裝上鋼釘後的活動力受限,而他希望仍可以陪著幼子追逐玩耍,因此不考慮這個選項。

後來太太的表哥何醫師推薦他來我的診所,我為他仔細檢查,將身體各處經年累月的損傷點找出來,第一次治療之後,羅伯特先生說疼痛感解除了50%,這個成效讓他覺得amazing。

像羅伯特這種腰椎滑脫的情形最好發於第四跟第五腰椎,壓迫到神經時,會產生下肢無力的狀況。看著年輕的他能夠不用挨一刀,症狀就得以緩解,我心中滿是成就感與快樂。

看成功案例影片請前往 https://youtu.be/6DLs3qyFPvg

遵照衛生醫療法及衛生署行政命令函,本臨床衛教教學案例影片及照片,均徵得病患本人簽名同意於網路分享,作為醫學衛教使用。

名冠診所「SMIT超微脊椎疼痛整合治療」為中西醫整合的進階自費療程,若您已在醫學中心、骨科、復健科或中醫診所接受許多治療後,症狀仍未改善,持續被疼痛所困擾;或是已經做過脊椎手術而產生後遺症,感到痛苦不堪卻求治無門。請您不要放棄,我們是脊椎治療的專家,成功治癒許多國內與海外的患者,恢復健康。
若有慢性病或體力衰弱的年長患者,擔心手術的風險與併發症,「SMIT超微脊椎疼痛整合治療」是您作為替代手術的最佳治療選擇!
因每位患者的症狀嚴重程度與治療部位大小不同,詳細費用與療程須由醫師親自檢查與評估後說明。

想了解更多治療資訊,請於門診時間撥打: (02) 2967 9988(週一:13:30~21:00;週二至週六(週四休診):8:00~16:30;週日休診)
或請於以下表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會優先以E-mail回覆,請確保您留下正確的聯絡方式,會於上班工作時間回覆,請您耐心等候,謝謝!

市話請加區碼
您可以留言想諮詢的問題,或補充說明您的狀況
分類: 案例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