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醫院診斷嚴重脊椎滑脫要開刀 超微治療不手術腳麻腰痛全消除

孫小姐因為腳麻腰痛的症狀至醫院檢查,被告知有嚴重的脊椎滑脫必須要手術,但是她非常擔心手術造成風險與後遺症,透過同事介紹來到名冠診所,接受楊院長不須開刀的超微脊椎疼痛治療,很快恢復健康。

孫小姐有腳麻腰痛的情形已經一、兩年,但是她仍持續到健身房運動,可能因姿勢不正確,加重疼痛的症狀。

教練建議孫小姐去復健科看診,復健科醫師請她去大醫院檢查,孫小姐接受X光、核磁共振 (MRI) 等檢查後,醫院醫師告訴她脊椎有滑脫,並且很嚴重,100%一定要開刀,否則無法痊癒,讓孫小姐非常擔心,除了害怕開刀有風險,高達50萬的手術金額也讓她很煩惱。

因為同事的媽媽在名冠診所治療脊椎手術後遺症獲得很大的改善,因此向孫小姐推薦諮詢 Dr. SKY 楊院長的治療建議。

不動刀治療脊椎滑脫

經過名冠診所楊思寬院長詳細問診與理學檢查,再比對X光、MRI核磁共振等影像檢查結果,診斷孫小姐是脊椎滑脫合併椎間盤突出,因此造成她腰痛與腳麻的症狀。

以非開刀的超微創整合治療,結合多項西醫與中醫的治療原理修復損傷軟組織,並且恢復腰部力學平衡,即可解除腳麻與疼痛的症狀。

經過楊院長的超微創治療後,孫小姐非常高興地說腳不會麻了,疼痛也大幅緩解,跟比之前相比好太多了!

看案例影片請前往 https://youtu.be/34UDPqtamO0

一分鐘了解脊椎滑脫

脊椎滑脫(Spondylolisthesis)是指脊椎椎體往前或往後移位,通常出現在第四、五腰椎或第五腰椎、第一薦椎之間。多數脊椎滑脫的病人沒有明顯的症狀,但有少數人嚴重時會產生明顯的疼痛及神經壓迫等症狀。

脊椎滑脫分級

脊椎滑脫依嚴重程度分為四級,根據一個椎體相對於其鄰椎體地滑移程度做分類,第一級移動最少,第四級移動最大。

  1. 第一級:滑脫小於25%
  2. 第二級:滑脫26-50%
  3. 第三級:滑脫51-75%
  4. 第四級:滑脫76-100%

想更了解脊椎滑脫,請參閱:脊椎滑脫其實很多不一定開刀!找出腰痛真正原因才是王道

提醒您,手術前請三思!!

如果您或家人正為是否接受脊椎手術的難題所煩惱,建議多諮詢二位以上的醫師,多聽不同的意見慎重評估。

名冠診所「SMIT超微脊椎疼痛整合治療」為中西醫整合的進階自費療程,若您已在醫學中心、骨科、復健科或中醫診所接受許多治療後,症狀仍未改善,持續被疼痛所困擾;或是已經做過脊椎手術而產生後遺症,感到痛苦不堪卻求治無門。請您不要放棄,我們是脊椎治療的專家,成功治癒許多國內與海外的患者,恢復健康。
若有慢性病或體力衰弱的年長患者,擔心手術的風險與併發症,「SMIT超微脊椎疼痛整合治療」是您作為替代手術的最佳治療選擇!
因每位患者的症狀嚴重程度與治療部位大小不同,詳細費用與療程須由醫師親自檢查與評估後說明。

想了解更多治療資訊,請於門診時間撥打: (02) 2967 9988(週一:13:30~21:00;週二至週六(週四休診):8:00~16:30;週日休診)
或請於以下表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會優先以E-mail回覆,請確保您留下正確的聯絡方式,會於上班工作時間回覆,請您耐心等候,謝謝!

市話請加區碼
您可以留言想諮詢的問題,或補充說明您的狀況
分類: 案例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