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長年冰冷劇痛 竟是脊椎惹的禍!

我的多年經驗告訴我,既然李先生走路、跑步、蹲、站都沒有問題,他的狀況應不是膝關節的問題所致,應是感覺神經異常所致。

人體結構的奧妙,可能窮盡一生都研究不完。過去幾起與脊椎相關的案例讓我印象深刻。患者的主訴各有不同,仔細探究下,竟然都與脊椎有關。或許你也有一些疑難雜症,看盡不同的科別,試盡各種方式都不得其解,以下的案例也許提供一個不同的想法。來名冠診所看看!也許你多年找不到原因的病痛,從此迎刃而解。

李先生是大陸人富商,長期受到一個奇怪的症狀困擾,看遍大江南北的許多名醫,中醫、西醫、民俗療法,怎麼樣都解決不了他的問題。

他常年感到雙膝冰冷,特別是右邊的膝蓋髕骨周圍,只要待在有開冷氣空調的地方,膝蓋就會有如凍傷般痛到受不了,一年四季都穿著一般人寒冬才會穿的保暖厚棉貼身褲,此外還要用兩條厚毛襪套在膝蓋外,再熱的天氣都不能吹冷氣。經商成功的他卻因膝蓋對冷氣的極度敏感,使得他無法與員工開會、無法去餐廳或任何有開冷氣的場所從事社交應酬活動,甚至因房間不能開空調冷氣,因此只能跟太太分房睡,李先生說,過去的生活真是苦不堪言,完全沒有生活品質可言。

有一次他曾來台灣參加旅遊及健康檢查行程,在某個因緣際會中,朋友得知李先生的問題,於是特別介紹他台灣的名冠診所在疼痛及神經系統異常的治療有獨到之處,建議他趕快過來讓我治療。我記得當時他還曾經提出特別要求,希望我能為他特地安排在沒有冷氣的房間看診。

我的多年經驗告訴我,既然李先生走路、跑步、蹲、站都沒有問題,他的狀況應不是膝關節的問題所致,應是感覺神經異常所致。我想到膝蓋跟脊椎之間有著神經皮節連結 (dermatome,皮節是各條脊神經延伸到皮膚表面的神經分布)。以李先生覺得冰冷劇痛的位置而言,是對應到腰椎的第 4 至 5 節。我接著請李先生趴著,嘗試按壓他的腰椎,果然在第 4 與 5 節右外側找到痛點,當時我心想:賓果!找到李先生膝蓋冰冷的真正的原因了!原來李先生過去腰部曾經受傷,後來腰不痛以為自己修復好了,沒想到後來竟然在脊椎舊傷處產生問題,而且是表現出這麼難解的症狀。李先生在名冠診所經過2、3 次「超微創治療」(SMIT,super-micro invasive treatment)後,膝蓋冰冷劇痛的情況便大幅改善。

名冠診所「SMIT超微脊椎疼痛整合治療」為中西醫整合的進階自費療程,若您已在醫學中心、骨科、復健科或中醫診所接受許多治療後,症狀仍未改善,持續被疼痛所困擾;或是已經做過脊椎手術而產生後遺症,感到痛苦不堪卻求治無門。請您不要放棄,我們是脊椎治療的專家,成功治癒許多國內與海外的患者,恢復健康。
若有慢性病或體力衰弱的年長患者,擔心手術的風險與併發症,「SMIT超微脊椎疼痛整合治療」是您作為替代手術的最佳治療選擇!
因每位患者的症狀嚴重程度與治療部位大小不同,詳細費用與療程須由醫師親自檢查與評估後說明。

想了解更多治療資訊,請於門診時間撥打: (02) 2967 9988(週一:13:30~21:00;週二至週六(週四休診):8:00~16:30;週日休診)
或請於以下表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會優先以E-mail回覆,請確保您留下正確的聯絡方式,會於上班工作時間回覆,請您耐心等候,謝謝!

市話請加區碼
您可以留言想諮詢的問題,或補充說明您的狀況
分類: 案例標籤: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