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關節、髖關節都換了 下一步要開腰椎?

不是我吹牛,會找上名冠的患者,大多已經試過各大醫院的骨科與復健診所,也尋遍不少坊間各式各樣的傳統民俗療法,所得到的多是短暫果效。

張林奶奶在髖關節手術後出院當天,立刻由女兒帶到名冠。

我不能說來到名冠的患者是「死馬當活馬醫」,但他們的確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想試看看我的「膝望工程」是否真如其名,能帶給長者希望。

張林奶奶從60幾歲開始換人工膝關節,70歲出頭又換了髖關節,四個關節的置換足見家人的關懷與決心,但是這些之患手術仍然未完全有效解決奶奶的行走問題。

在名冠接受治療後,她從輪椅到助行器、五爪助行器再到拐杖,現在已經可以每天自己下床、上下4樓的樓梯,到市場逛一圈。這些日常生活的逐步改善對於好手好腳的人很難體會,但對長者而言,卻是他們幸福的指標。

看成功案例影片請前往 https://youtu.be/7R3XuDAPHXY

遵照衛生醫療法及衛生署行政命令函,本臨床衛教教學案例影片及照片,均徵得病患本人簽名同意於網路分享,作為醫學衛教使用。

名冠診所「膝望工程SMIT超微關節整合治療」為中西醫整合的進階自費療程,若您已在醫學中心、骨科、復健科或中醫診所接受許多治療後,症狀仍未改善;或是已經做過人工關節手術而產生後遺症,感到痛苦不堪卻求治無門,請您不要放棄!我們是關節及疼痛治療的專家,成功治療海內外各種難治關節疼痛的患者,並恢復他們膝關節的健康。
若有慢性病或體力衰弱的年長患者,正擔心手術的風險與併發症,「膝望工程SMIT超微關節整合治療」是最佳的治療方式,我們非常願意協助您戰勝疼痛!

想了解更多治療資訊,請於門診時間撥打: (02) 2967 9988(週一:13:30~21:00;週二至週六(週四休診):8:00~16:30;週日休診)
或請於以下表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會優先以E-mail回覆,請確保您留下正確的聯絡方式,會於上班工作時間回覆,請您耐心等候,謝謝!

市話請加區碼
您可以留言想諮詢的問題,或補充說明您的狀況
分類: 案例標籤: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