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頸劇痛多年以為頸椎間盤突出 超微創治療神救援痊癒

許小姐肩頸疼痛多年,接受過針灸、針刀、推拿、復健拉脖子等,卻仍沒有改善,醫院診斷是頸椎間盤突出需要手術,痛苦難耐的許小姐甚至流淚哭求佛祖幫她解脫……。直到她到名冠診所求治,經過楊思寬院長問診與理學檢查鑑別診斷「肌肉纖維疼痛症候群」才是她疼痛的根源。


許小姐有肩頸疼痛的毛病已經十幾年了,做過很多治療,包括中醫針灸、針刀、推拿、西醫復健拉脖子等,也吃止痛藥、鬆弛劑,卻仍然沒有改善,她每天晚上都痛到睡不著。許小姐去中部的醫院照核磁共振MRI,影像結果顯示「頸椎椎間盤突出」,醫生對她說一定要開刀手術,讓她害怕得不得了。因為許小姐姪女的先生也是醫生,建議她到名冠診所讓Dr. SKY 楊院長診察後再做決定。

肩頸疼痛不一定是頸椎間盤突出

從許小姐的MRI影像結果來看,的確有頸椎椎間盤突出,但是為許小姐問診與詳細檢查後發現疼痛位置與多種合併症狀的情形,卻與頸椎椎間盤突出應有的症狀表現不相符。

因此楊院長診斷許小姐的疼痛問題並不是椎間盤突出造成,「肌肉纖維疼痛症候群」才是她疼痛的根源,請看解說影片⬇⬇⬇

案例影片請前往 https://youtu.be/-ZocA1eMjD0

許小姐接受非開刀的超微創治療後說,第一次治療就明顯感覺疼痛大幅減緩,不用吃安眠藥也能入睡,治療五次就好了八成,十多年來的身心痛苦終於獲得醫治,許小姐終於滿心歡喜找回健康與笑容❤️

一分鐘了解「肌肉纖維疼痛症候群」

持續超過三個月以上廣泛性疼痛,肌肉痛與深部組織疼痛,同時容易伴隨疲憊與睡眠、記憶、及情緒問題。

症狀:睡眠障礙、憂鬱症、焦慮症、思慮不集中、忘東忘西、容易疲倦無精打采、頭痛頭暈、顳顎關節障礙、頸肩肌肉僵硬痠痛、手麻腳麻疼痛、大腸急躁症、胃酸逆流脹氣等。

想更了解纖維肌痛症,請參閱:全身這裡痛那裡也痛 纖維肌痛症該如何治療

提醒大家:X光、MRI、超音波等影像結果可作為參考依據,但找出疼痛真正病因,更重要的是醫師專業的理學檢查,並與影像檢查異常的結果交叉比對,最終才能診斷正確病因和有效治療。

遵照衛生醫療法及衛生署行政命令函,本臨床衛教教學案例影片及照片,均徵得病患本人簽名同意於網路分享,作為醫學衛教使用。

由於疾病有其不確定性及個人先天體質差異,病患復原的程度及速度不盡相同,在本案例的治療成效,並無法重現於每位患者身上,本院亦無法保證每位病患有相同治療效果,請病患治療前詳細評估。

名冠診所「SMIT超微脊椎疼痛整合治療」為中西醫整合的進階自費療程,若您已在醫學中心、骨科、復健科或中醫診所接受許多治療後,症狀仍未改善,持續被疼痛所困擾;或是已經做過脊椎手術而產生後遺症,感到痛苦不堪卻求治無門。請您不要放棄,我們是脊椎治療的專家,成功治癒許多國內與海外的患者,恢復健康。
若有慢性病或體力衰弱的年長患者,擔心手術的風險與併發症,「SMIT超微脊椎疼痛整合治療」是您作為替代手術的最佳治療選擇!
因每位患者的症狀嚴重程度與治療部位大小不同,詳細費用與療程須由醫師親自檢查與評估後說明。

想了解更多治療資訊,請於門診時間撥打: (02) 2967 9988(週一:13:30~21:00;週二至週六(週四休診):8:00~16:30;週日休診)
或請於以下表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會優先以E-mail回覆,請確保您留下正確的聯絡方式,會於上班工作時間回覆,請您耐心等候,謝謝!

市話請加區碼
您可以留言想諮詢的問題,或補充說明您的狀況
分類: 案例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