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關節退化害怕手術換人工關節 不開刀治療恢復雙腳健康超開心

王奶奶的膝關節疼痛已經8年了,陸續在其他診所就醫,但是打針,吃藥都沒什麼改善,她去醫院照X光,醫生診斷雙膝嚴重退化,對她說如果吃止痛藥都沒效,就要開刀換人工膝關節了……

膝關節退化酸痛無力

但是王奶奶的雙腳越來越酸痛無力,不僅走路、站立或上下樓梯都會痛,甚至連坐著也會酸,她認為自己的腳沒救了,因為以前動過其他手術,所以不想再開刀,王奶奶的心情非常低落。

孝順的女兒告訴她,女婿曾經來名冠診所治療過改善很大,也看到許多膝關節退化的長輩來接受治療,口碑非常好,女兒鼓勵她來讓楊院長評估看看。

膝望工程恢復關節活力

原本王奶奶都需要撐拐杖,經過治療後,她高興的說沒有酸痛的症狀了,可以走比較遠,也不用支撐就能輕鬆自如地從座椅上站起來,開懷的笑說謝謝女兒女婿介紹她來名冠診所。


王奶奶感謝楊院長幫她解決面臨開刀的痛苦,並稱讚他醫術真的很棒!

看成功案例影片請前往 https://youtu.be/2–mVuNaWzM

名冠診所「膝望工程SMIT超微關節整合治療」為中西醫整合的進階自費療程,若您已在醫學中心、骨科、復健科或中醫診所接受許多治療後,症狀仍未改善;或是已經做過人工關節手術而產生後遺症,感到痛苦不堪卻求治無門,請您不要放棄!我們是關節及疼痛治療的專家,成功治療海內外各種難治關節疼痛的患者,並恢復他們膝關節的健康。
若有慢性病或體力衰弱的年長患者,正擔心手術的風險與併發症,「膝望工程SMIT超微關節整合治療」是最佳的治療方式,我們非常願意協助您戰勝疼痛!

想了解更多治療資訊,請於門診時間撥打: (02) 2967 9988(週一:13:30~21:00;週二至週六(週四休診):8:00~16:30;週日休診)
或請於以下表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會優先以E-mail回覆,請確保您留下正確的聯絡方式,會於上班工作時間回覆,請您耐心等候,謝謝!

市話請加區碼
您可以留言想諮詢的問題,或補充說明您的狀況
分類: 案例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