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痛整天!楊思寬院長超微創治療解除疼痛

杜小姐來名冠診所前,膝蓋痛已經2個月了,去醫院檢查竟然被告知是膝蓋嚴重退化要開刀,但她沒有貿然接受手術,而是上網搜尋開刀以外的治療方式,接受「膝望工程」超微關節治療一次就解除疼痛。

杜小姐一跛一跛地走進診間,她說膝蓋已經痛了2個月,站著會痛,走路也痛,更別說上下樓梯彎曲膝關節的疼痛感更劇烈。

膝關節疼痛是因為退化?

她去骨科診所打消炎止痛針,也做過電療,結果不但沒改善,反而越來越痛,到醫院檢查竟然被告知是膝蓋嚴重退化要開刀,這把她嚇壞了……

還好理智的杜小姐沒有貿然接受手術,而是上網搜尋開刀以外的治療方式,最後找到了我們名冠診所。

膝關節疼痛真正原因

右膝外側損傷發炎紅腫與積水

原來是因為杜小姐2個月前跌倒,我針對她右腳膝蓋的疼痛位置做理學檢查,再比對X光片及紅外線熱顯像儀的影像。

她緊張的問:「這很嚴重嗎?」

我安慰她:「妳這個年齡還不到退化,幸好妳沒有去開刀,這樣的問題對我們來說很簡單,我幫妳治療後很快就會好!」

膝望工程治療膝關節成效

我先幫她抽出膝關節積水後,接著做膝關節的超微創治療,治療後立即請她下床走動感覺一下。
結果杜小姐一下床走立刻露出驚訝的表情說:「好神奇耶!現在不會痛了!」

看成功案例影片請前往 https://youtu.be/AYFIkE3ovAs

✳✳根治膝關節疼痛不二法門

有許多病患一來門診就說「醫院告訴我膝蓋退化要開刀」、「可以不開刀嗎?還有什麼其他辦法?」
膝關節疼痛的原因很多,不能像骨科一樣經常都歸咎於「退化、老化」。

根據楊思寬院長的臨床經驗,膝關節疼痛九成與膝關節周圍軟組織損傷發炎有關。
因此,問診及詳細理學檢查絕對很重要!病患是不是發生過跌倒、撞傷等意外?或運動過度?或是有其他疾病?

必須找到膝蓋痛背後的原因,才能根治疼痛問題。

遵照衛生醫療法及衛生署行政命令函,本臨床衛教教學案例影片及照片,均徵得病患本人簽名同意於網路分享,作為醫學衛教使用。

由於疾病有其不確定性及個人先天體質差異,病患復原的程度及速度不盡相同,在本案例的治療成效,並無法重現於每位患者身上,本院亦無法保證每位病患有相同治療效果,請病患治療前詳細評估。

名冠診所「膝望工程SMIT超微關節整合治療」為中西醫整合的進階自費療程,若您已在醫學中心、骨科、復健科或中醫診所接受許多治療後,症狀仍未改善;或是已經做過人工關節手術而產生後遺症,感到痛苦不堪卻求治無門,請您不要放棄!我們是關節及疼痛治療的專家,成功治療海內外各種難治關節疼痛的患者,並恢復他們膝關節的健康。
若有慢性病或體力衰弱的年長患者,正擔心手術的風險與併發症,「膝望工程SMIT超微關節整合治療」是最佳的治療方式,我們非常願意協助您戰勝疼痛!

想了解更多治療資訊,請於門診時間撥打: (02) 2967 9988(週一:13:30~21:00;週二至週六(週四休診):8:00~16:30;週日休診)
或請於以下表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會優先以E-mail回覆,請確保您留下正確的聯絡方式,會於上班工作時間回覆,請您耐心等候,謝謝!

市話請加區碼
您可以留言想諮詢的問題,或補充說明您的狀況
分類: 案例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