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關節缺血性壞死的治療案例

林女士今年67歲,從一年多以前就開始出現左膝關節疼痛的現象,先到骨科專門的診所治療,打了3次玻尿酸,除了沒什麼效果外,甚至打完後腫脹疼痛的感覺更加嚴重,不得已只好轉往大醫院診治。大醫院幫林女士做了X光及MRI的檢查,除了發現關節內有積水外,還發現大腿骨端內側關節面有骨刺形成,脛骨端的內側關節面下方也有缺血性壞死的情形,因此建議林女士考慮換人工關節。因為林女士跟大多數病患一樣害怕動刀換關節這種手術,因此上網找到名冠診所「膝望工程」。

林女士經過「膝望工程」一個完整療程後,我再幫林女士拍了一張X光照片做術前術後的對照,結果明顯發現:術前脛骨骨關節面下方壞死的區域已明顯修復,大腿骨端關節內尖尖的骨刺也變小了。沒有動手術換關節,也能以「超微創」修復的原理將關節修理好,連傳統上認為不可逆的骨壞死區域也能經「超微創」刺激後修護重建。X光證據會說話,我們看到這樣的結果很為林女士感到高興,也為「膝望工程」的成果感到驕傲。

名冠診所「膝望工程SMIT超微關節整合治療」為中西醫整合的進階自費療程,若您已在醫學中心、骨科、復健科或中醫診所接受許多治療後,症狀仍未改善;或是已經做過人工關節手術而產生後遺症,感到痛苦不堪卻求治無門,請您不要放棄!我們是關節及疼痛治療的專家,成功治療海內外各種難治關節疼痛的患者,並恢復他們膝關節的健康。
若有慢性病或體力衰弱的年長患者,正擔心手術的風險與併發症,「膝望工程SMIT超微關節整合治療」是最佳的治療方式,我們非常願意協助您戰勝疼痛!

想了解更多治療資訊,請於門診時間撥打: (02) 2967 9988(週一:13:30~21:00;週二至週六(週四休診):8:00~16:30;週日休診)
或請於以下表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會優先以E-mail回覆,請確保您留下正確的聯絡方式,會於上班工作時間回覆,請您耐心等候,謝謝!

市話請加區碼
您可以留言想諮詢的問題,或補充說明您的狀況
分類: 案例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