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鐵勇士的運動傷害救星 幫助他告別疼痛

三鐵勇士告訴你他如何克服身體疼痛的考驗

鐵人三項的選手要在戶外長時間、長距離競賽,選手若是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則有可能在暖身未做足、加上不自覺身體某些肌肉無力的情況下,突然劇烈且長時間地從事身體不習慣的重複動作而受傷。

林先生是某電信網路系統經銷公司的總經理,原本從不運動的他有次偶然被公司請來的演講者激勵,開始了長跑的練習,還曾到日本參加國際知名的馬拉松賽事。之後越練越起勁,轉而參加三鐵的訓練及比賽,沒想到竟從此練出強魄的運動魂,成為三鐵勇士,南征北討,無役不與。

林總經理是我的高中同學,在一次同學聚會的場合,輕鬆聊天之餘,他才告訴我其實他最近幾個月以來鍛煉得頗辛苦。由於之前的密集訓練及比賽累積了不少的舊傷,雖然已在復健診所治療很多次,腰痛卻一直沒有很大的改善。於是我請他抽空北上來給我看一下。

我先安排照了高解析度的X光片檢查,脊椎的骨頭狀況很好,沒有任何椎間盤壓迫或脊椎滑脫的問題。接著再請林總經理趴著,經詳細理學檢查及觸診後,發現在腰部豎脊肌、腹外斜肌、腰方肌等處有明顯壓痛點,以針尖探測果然發現多個大小不一的纖維化結節。我以超微創(SMIT,super-micro invasive treatment)的治療方式加以鬆解後,他說治療後立即有明顯改善。隔數個月後追蹤,林總經理不禁讚歎,真神奇!才治療一次就改善很多。

鐵人三項的選手要在戶外長時間、長距離競賽,選手若是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則有可能在暖身未做足、加上不自覺身體某些肌肉無力的情況下,突然劇烈且長時間地從事身體不習慣的重複動作而受傷。

常見的運動傷害因專項各有不同,游泳常見的受傷部位是上臂、肩膀與腰部;自行車則為腰部與大腿四頭肌;長跑則是膝蓋與腳踝。若你也有治療許久、仍未見果效的運動傷害,歡迎來電諮詢。

名冠診所「SMIT超微脊椎疼痛整合治療」為中西醫整合的進階自費療程,若您已在醫學中心、骨科、復健科或中醫診所接受許多治療後,症狀仍未改善,持續被疼痛所困擾;或是已經做過脊椎手術而產生後遺症,感到痛苦不堪卻求治無門。請您不要放棄,我們是脊椎治療的專家,成功治癒許多國內與海外的患者,恢復健康。
若有慢性病或體力衰弱的年長患者,擔心手術的風險與併發症,「SMIT超微脊椎疼痛整合治療」是您作為替代手術的最佳治療選擇!
因每位患者的症狀嚴重程度與治療部位大小不同,詳細費用與療程須由醫師親自檢查與評估後說明。

想了解更多治療資訊,請於門診時間撥打: (02) 2967 9988(週一:13:30~21:00;週二至週六(週四休診):8:00~16:30;週日休診)
或請於以下表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會優先以E-mail回覆,請確保您留下正確的聯絡方式,會於上班工作時間回覆,請您耐心等候,謝謝!

市話請加區碼
您可以留言想諮詢的問題,或補充說明您的狀況
分類: 案例標籤: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