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受傷肌肉無力不能走路好痛苦,膝望工程讓她輕鬆迎向新人生!

簡小姐因為意外造成右膝受傷,不只走路時膝蓋感覺僵硬無力,因此只能緩慢的行走,平時也無法正常蹲下、抬腳,長期下來造成肌肉萎縮,上下坡時也走不穩,讓她心生恐懼。除此之外,只要天氣一有變化,膝蓋就會受到影響,實在苦不堪言。

簡小姐起先在復健科治療,但是效果並不顯著,幸好聽朋友的建議來名冠診所治療後,情況有了大幅度的改善!不僅能夠輕鬆走路,還能快走,且膝蓋已經不會再像之前那樣無力,尤其對下坡充滿恐懼的她,現在下坡時也可以走得很穩,之前萎縮的肌肉也慢慢長出來了!

透過SMIT超微創治療,讓她終於能夠回到正常生活!

看成功案例影片請前往 https://youtu.be/wwWICrEDwfY

●30秒認識膝蓋結構
膝蓋是人體最大且最強壯的關節,結構包括股骨(大腿骨)末端,脛骨(小腿骨)的頂端以及膝蓋骨。這三塊骨頭支撐人體的重量,而三塊骨頭相接的地方都有一層關節軟骨包著,在膝蓋進行彎曲或伸直動作時,可以保護骨頭提供緩衝。

其中,有兩片叫做半月板的楔型軟骨,是股骨跟脛骨之間的「避震器」,堅韌且富有彈性,可以幫助緩衝膝關節而且保持穩定。

●膝蓋受傷要當心!
當外力衝擊,如車禍、撞擊時,導致半月板撕裂和韌帶受傷,也就讓膝關節失去了保護,造成關節不穩定,加重磨損,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就造成了關節炎。

●膝蓋痛久了不處理會如何?
膝蓋痛的患者因為長期不能正常行走,久而久之造成股四頭肌肌肉萎縮,當肌肉萎縮後,也就更難保護脆弱的膝關節。由於下肢缺乏運動,也會因此越來越單薄,也就容易因為肌力不足而容易產生無力感,甚至跌倒造成膝蓋二度受傷,成了惡性循環。

●溫馨提醒
膝蓋是行走活動最重要的關節,若膝蓋出現疼痛狀況,要盡早求醫,積極接受治療,以免錯過治療的黃金時期,導致病情繼續惡化!

遵照衛生醫療法及衛生署行政命令函,本臨床衛教教學案例影片及照片,均徵得病患本人簽名同意於網路分享,作為醫學衛教使用。

名冠診所「膝望工程SMIT超微關節整合治療」為中西醫整合的進階自費療程,若您已在醫學中心、骨科、復健科或中醫診所接受許多治療後,症狀仍未改善;或是已經做過人工關節手術而產生後遺症,感到痛苦不堪卻求治無門,請您不要放棄!我們是關節及疼痛治療的專家,成功治療海內外各種難治關節疼痛的患者,並恢復他們膝關節的健康。
若有慢性病或體力衰弱的年長患者,正擔心手術的風險與併發症,「膝望工程SMIT超微關節整合治療」是最佳的治療方式,我們非常願意協助您戰勝疼痛!

想了解更多治療資訊,請於門診時間撥打: (02) 2967 9988(週一:13:30~21:00;週二至週六(週四休診):8:00~16:30;週日休診)
或請於以下表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會優先以E-mail回覆,請確保您留下正確的聯絡方式,會於上班工作時間回覆,請您耐心等候,謝謝!

市話請加區碼
您可以留言想諮詢的問題,或補充說明您的狀況
分類: 案例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