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踝疼痛尋遍名醫仍無解 做了這個治療終於見效

蕭阿姨約在6個月前,因下樓梯踩空不甚跌落,導致左腳腳踝紅腫,走路、上下樓梯都很困難,連帶影響了蕭阿姨的日常生活,因此,她開始到處求醫,期間內做了多次復健,也打了 B12 及增生療法,但病情仍沒有明顯改善。

由於腳踝持續疼痛,讓蕭阿姨感到很恐慌,害怕自己才50歲就要拿拐杖行走,直到透過朋友的介紹,來到名冠診所。經過楊醫師的中西醫學創新的整合治療後,終於有明顯的好轉,現在蕭阿姨走路變得很輕鬆,也能正常的上下樓梯,對於這樣的治療成效,她感到很滿意,也一直向楊醫師道謝,還說也要介紹朋友來給楊醫師看診。

看成功案例影片請前往 https://youtu.be/jJ1v1W6rosE

遵照衛生醫療法及衛生署行政命令函,本臨床衛教教學案例影片及照片,均徵得病患本人簽名同意於網路分享,作為醫學衛教使用。

名冠診所「SMIT超微疼痛整合治療」為中西醫整合的進階自費療程,若您已在醫學中心、骨科、復健科或中醫診所接受許多治療後,症狀仍未改善,持續被疼痛所困擾,請您不要放棄,我們是各種難治疼痛的專家,包含顏面神經麻痺、顳顎關節症候群、五十肩、媽媽手、網球肘、手腕隧道症候群、足底筋膜炎、跟腱炎.....等,我們非常願意協助您戰勝疼痛!
因每位患者的症狀嚴重程度與治療部位大小不同,詳細費用與療程須由醫師親自檢查與評估後說明。

想了解更多治療資訊,請於門診時間撥打: (02) 2967 9988(週一:13:30~21:00;週二至週六(週四休診):8:00~16:30;週日休診)
或請於以下表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會優先以E-mail回覆,請確保您留下正確的聯絡方式,會於上班工作時間回覆,請您耐心等候,謝謝!

市話請加區碼
您可以留言想諮詢的問題,或補充說明您的狀況
分類: 案例標籤: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