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節磨損嚴重不想開刀? 帶你了解更安全有效的治療新選擇 

梁女士今年已經快70歲了,平時非常注意維護健康,因此身體的機能維持相當好。就在來診所的幾個月前,梁女士覺得走路走久會痛,蹲的時候也會感覺不適,因此經人介紹到名冠診所診治。

我看了X光片後,認為梁女士的膝關節的不舒服症狀,是屬於膝蓋使用日久形成的退化性關節炎。由於梁女士平日保養有方,因此退化的情形還在非一定要手術換關節的階段,因此我建議梁女士可先接受本院的「膝望工程」治療,並加上自體血液的細胞活化,即可讓關節回春,繼續上路活動。

經過「膝望工程」完整療程後,梁女士目前不管是站久、走久或蹲都已經沒問題,關節活動彷彿回到10幾年前的水準。梁女士於療程結束後,特地又拍了一次X光片來跟治療前做比較,想了解接受「膝望工程」治療後關節內的情形,結果關節的間距治療後明顯加大,證明關節內的半月軟骨已有明顯進步。因此,對於關節磨損是否一定要開刀換掉的疑問?梁女士的治療結果,無疑已提供了強而有力的肯定答案!

梁女士接受「膝望工程」治療前及治療後的X光片。

遵照衛生醫療法及衛生署行政命令函,本臨床衛教教學案例影片及照片,均徵得病患本人簽名同意於網路分享,作為醫學衛教使用。

​由於疾病有其不確定性及個人先天體質差異,病患復原的程度及速度不盡相同,在本案例的治療成效,並無法重現於每位患者身上,本院亦無法保證每位病患有相同治療效果,請病患治療前詳細評估。

名冠診所「膝望工程SMIT超微關節整合治療」為中西醫整合的進階自費療程,若您已在醫學中心、骨科、復健科或中醫診所接受許多治療後,症狀仍未改善;或是已經做過人工關節手術而產生後遺症,感到痛苦不堪卻求治無門,請您不要放棄!我們是關節及疼痛治療的專家,成功治療海內外各種難治關節疼痛的患者,並恢復他們膝關節的健康。
若有慢性病或體力衰弱的年長患者,正擔心手術的風險與併發症,「膝望工程SMIT超微關節整合治療」是最佳的治療方式,我們非常願意協助您戰勝疼痛!

想了解更多治療資訊,請於門診時間撥打: (02) 2967 9988(週一:13:30~21:00;週二至週六(週四休診):8:00~16:30;週日休診)
或請於以下表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會優先以E-mail回覆,請確保您留下正確的聯絡方式,會於上班工作時間回覆,請您耐心等候,謝謝!

市話請加區碼
您可以留言想諮詢的問題,或補充說明您的狀況
分類: 案例標籤: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