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退化換人工關節還是痛 膝望工程徹底治療手術後遺症

楊奶奶膝蓋疼痛,醫生說嚴重退化要換人工膝關節,沒想到手術後,右膝還是痛。來名冠診所求醫,經過楊院長仔細檢查,原因是人工植入物造成右膝紅腫發炎以及手術疤痕也發炎。

楊奶奶過去二十幾年,膝蓋打玻尿酸,每半年打一次,去年開始膝蓋卻越來越痛,她問醫生:「為什麼現在打了玻尿酸都沒有效?」醫生對她說:「因為妳退化了,年紀大膝蓋退化了。」

她又分別去看了兩位骨科醫師求證,醫師都診斷是「膝關節退化第四期,要開刀換人工關節」。因此她就決定開刀,因為真的很痛,才接受右膝換人工膝關節的手術。開完刀後,在醫院住一個禮拜,然後回家休養,右膝卻還是疼痛不已……

原本期待換人工關節後可以恢復行動自如,楊奶奶沒想到疼痛反而更嚴重,回診讓開刀的醫師檢查,照了X光卻說沒問題,只開給她消炎止痛藥,還說不用再來複診了……讓她的心情盪到谷底!

楊奶奶來到名冠診所,楊院長為她仔細檢查,找出疼痛主因,除了人工植入物造成整個右膝紅腫發炎的問題,手術疤痕的發炎也是造成疼痛的主要因素,以超微治療處理手術形成的沾黏,並在疤痕組織裡面做一些治療疤痕的動作,楊奶奶終於擺脫疼痛的糾纏!

看成功案例影片請前往 https://youtu.be/91K2jOxz9FA

建議面臨換人工膝關節的朋友,多了解手術可能產生的後遺症與慎重評估,先尋求不開刀的治療方法。

遵照衛生醫療法及衛生署行政命令函,本臨床衛教教學案例影片及照片,均徵得病患本人簽名同意於網路分享,作為醫學衛教使用。

名冠診所「膝望工程SMIT超微關節整合治療」為中西醫整合的進階自費療程,若您已在醫學中心、骨科、復健科或中醫診所接受許多治療後,症狀仍未改善;或是已經做過人工關節手術而產生後遺症,感到痛苦不堪卻求治無門,請您不要放棄!我們是關節及疼痛治療的專家,成功治療海內外各種難治關節疼痛的患者,並恢復他們膝關節的健康。
若有慢性病或體力衰弱的年長患者,正擔心手術的風險與併發症,「膝望工程SMIT超微關節整合治療」是最佳的治療方式,我們非常願意協助您戰勝疼痛!

想了解更多治療資訊,請於門診時間撥打: (02) 2967 9988(週一:13:30~21:00;週二至週六(週四休診):8:00~16:30;週日休診)
或請於以下表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會優先以E-mail回覆,請確保您留下正確的聯絡方式,會於上班工作時間回覆,請您耐心等候,謝謝!

市話請加區碼
您可以留言想諮詢的問題,或補充說明您的狀況
分類: 案例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