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戰百勝大魔王遇見楊思寬院長 終於治好多年膝蓋痛

以前每個週日的《百戰百勝》節目你還有印象嗎?

我們這次要介紹「膝望工程」的主角,就是百戰百勝節目中的「大魔王」林偕文大哥,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他精彩的故事吧!

當年胡瓜主持的戶外遊戲節目《百戰百勝》,可以說是紅遍全台大街小巷,還記得當時年紀還小,每到星期天,全家人就會聚在電視機前準時收看,節目中大魔王的任務就是阻擾明星闖關,發生許多精采有趣的過程,真的好懷念啊❤

林偕文大哥擔任《百戰百勝》節目的大魔王走紅,接著也參與過許多電影及戲劇的演出,在影劇圈非常活躍。他說起有一次拍騎馬戲,被馬師的馬踢到右小腿因此骨折受重傷,還手術植入8支釘子,從此留下一些後遺症。此外,多年以來許多激烈的拍攝與比賽活動,陸續造成他的雙腳大大小小的傷,日積月累下來,造成最後幾乎是拖著腳,像是跛腳的狀態。

🔴🔴不開刀換關節也能把問題治好!

偕文大哥去過許多醫院做過復健及治療,都無法無法改善膝關節疼痛的情形,多位藝人朋友推薦他到台北某知名醫院去開刀換人工關節,但他擔心手術萬一出現後遺症,怕反而無法走路影響工作,遲遲無法下決心去開刀。

剛好某一次在滑手機時,突然跳出「膝望工程」不動刀的治療介紹,看過後讓偕文大哥覺得很有信心,決定前來接受治療看看。沒想到治療幾次後朋友看到他,驚訝的說「你現在走路都比我們快了!」👍👍👍

🔰🔰百戰百勝大魔王如何治好多年膝蓋痛

偕文大哥笑著說會來名冠診所真的是緣分,在網路上第一次看到「膝望工程」,就感覺充滿希(膝)望,因為膝關節疼痛的問題已經困擾他20多年,之前的其他醫院都沒有讓他感到滿意的療效。

從小就是運動健將的偕文大哥,是第一屆的青少棒國手,柔道、角力、國術也是他的強項,曾經多次出國比賽,贏得多次冠軍獎牌,但是輝煌運動成績也伴隨大大小小的運動傷害。再加上海內外接拍的演藝工作與近年來的工作任務,雖然身體其他部位仍很健壯,但是膝蓋的問題沒解決,就讓他越來越舉步維艱,他形容兩條腿好像拖著油瓶走……

如今,認識名冠診所楊思寬院長之後,現在大魔王的腳已經恢復健康,還可以示範來個飛踢英姿了喔👏👏👏

看成功案例影片請前往 https://youtu.be/WUsz1YjNQsE

遵照衛生醫療法及衛生署行政命令函,本臨床衛教教學案例影片及照片,均徵得病患本人簽名同意於網路分享,作為醫學衛教使用。

由於疾病有其不確定性及個人先天體質差異,病患復原的程度及速度不盡相同,在本案例的治療成效,並無法重現於每位患者身上,本院亦無法保證每位病患有相同治療效果,請病患治療前詳細評估。

名冠診所「膝望工程SMIT超微關節整合治療」為中西醫整合的進階自費療程,若您已在醫學中心、骨科、復健科或中醫診所接受許多治療後,症狀仍未改善;或是已經做過人工關節手術而產生後遺症,感到痛苦不堪卻求治無門,請您不要放棄!我們是關節及疼痛治療的專家,成功治療海內外各種難治關節疼痛的患者,並恢復他們膝關節的健康。
若有慢性病或體力衰弱的年長患者,正擔心手術的風險與併發症,「膝望工程SMIT超微關節整合治療」是最佳的治療方式,我們非常願意協助您戰勝疼痛!

想了解更多治療資訊,請於門診時間撥打: (02) 2967 9988(週一:13:30~21:00;週二至週六(週四休診):8:00~16:30;週日休診)
或請於以下表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會優先以E-mail回覆,請確保您留下正確的聯絡方式,會於上班工作時間回覆,請您耐心等候,謝謝!

市話請加區碼
您可以留言想諮詢的問題,或補充說明您的狀況
分類: 案例標籤: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