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關節退化不一定要換人工關節 不開刀治療讓張阿姨康復出國玩

張阿姨膝關節痛已經3-4年,打玻尿酸卻感覺越來越沒效,不僅走路時很痛,連坐著也會痛,來名冠診所接受『膝望工程』治療後,張阿姨說很明顯感覺膝蓋的疼痛跟痠麻改善,可以放心跟孩子出國旅行了。

張阿姨膝關節疼痛的情形已經有3-4年,所以會固定去醫院打玻尿酸,但感覺越來越沒效,打完沒多久就出現痠、麻、痛的症狀,不僅走路時很痛,連坐著也會痛。


阿姨自己找到不動刀治療

害怕開刀換人工膝關節的張阿姨,自己滑手機上網搜尋其他的治療方式,看到評價很高的名冠診所,有許多膝關節退化患者分享治療後獲得很好的改善,張阿姨就決定來接受『膝望工程』的治療。


治療後成效

張阿姨說第二次治療後,很明顯感覺膝蓋的疼痛跟痠麻消除了,所以持續來接受治療,恢復情況如她預期的非常好,走路變得很輕鬆👍👍👍

張阿姨的子女很孝順,想帶媽媽去旅行,但是之前張阿姨因為腳痛行動不便,怕會連累小孩,遲遲不願意,現在她可以不用擔心腳痛的問題,放心跟孩子出國玩了❤️

看成功案例影片請前往 https://youtu.be/a2cAsjV-kZA

名冠診所「膝望工程SMIT超微關節整合治療」為中西醫整合的進階自費療程,若您已在醫學中心、骨科、復健科或中醫診所接受許多治療後,症狀仍未改善;或是已經做過人工關節手術而產生後遺症,感到痛苦不堪卻求治無門,請您不要放棄!我們是關節及疼痛治療的專家,成功治療海內外各種難治關節疼痛的患者,並恢復他們膝關節的健康。
若有慢性病或體力衰弱的年長患者,正擔心手術的風險與併發症,「膝望工程SMIT超微關節整合治療」是最佳的治療方式,我們非常願意協助您戰勝疼痛!

想了解更多治療資訊,請於門診時間撥打: (02) 2967 9988(週一:13:30~21:00;週二至週六(週四休診):8:00~16:30;週日休診)
或請於以下表單填寫您的資料,我們會優先以E-mail回覆,請確保您留下正確的聯絡方式,會於上班工作時間回覆,請您耐心等候,謝謝!

市話請加區碼
您可以留言想諮詢的問題,或補充說明您的狀況
分類: 案例標籤: , ,